狭银

E散和陆夫人,龙包包吃鸡糖!

SHAI:

✨与陆夫人,龙包包一起吃鸡的e散糖部分整理✨(2017.8.20/2017.8.21)
✨来源于散人和老e的录播组✨指路av13892910/av13803018✨
(时间比较长,糖也比较散,不过可以算是e散第一次一起吃鸡了!)
🌟圈地自萌🌟


(吃鸡前玩俄罗斯方块,有一局是比谁的方块放的更多,不知为啥每放一块他们就发出奇怪的声音)
夫人:嗯…
散:嗯…
夫人:嗯!
散:嗯~~
夫人:呃啊!
散:嗯~
e:不要贪心…
包:我黑着屏幕听你们好哲学哦……
(最后散人赢了)
e:你下面怎么塞那么多的?
包:……感觉你们在洗手间玩游戏。

(开始吃鸡比赛,一开始就被虐的十分惨烈,只剩了e散二人相依为命)

e:散人过来跟着我。
散:好,我跟你走。

散(自言自语):唉我怎么跑的这么慢…哦我蹲着跑呢,我有病…
e:噗…

散:有枪!
e:!?有枪打你吗?你不要吓我!
散:哦是你脚的声音,你踩在石子上有清脆的声音。你身轻如燕!

散:你是不是没帽子了?
e:被打爆了。
散:我把我的帽子给你。

(疯狂吃毒,跑不出去)
散:我…我要不要吃个药吧?
e:吃血吧,吃血吧。
散:我…我不行了,我喝了饮料也不行,我不行了…我,我走了…(跑远)
e(懵):不要啊???
散:我不行了…啊———(死了)
e:……(最后一口气打死了一个人,然后殉情了)

(新的一局)
散:老e我来救你了!!!我就算死…我死了。
e(打死杀散人的敌人):我帮你报仇了。

e:我要破坏他们的游戏体验…操他爸爸…把老子的队友都杀光。气死老子了。

(新的一局)
e(悄悄靠近散人):散人你小心,你旁边有人…
散:!!哇吓我一跳!!你!
e:嘿嘿嘿

(在上一个高点)
散:我先上吧,大不了我死。
e: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让你先死。

(吃鸡了!!!)
包:我杀了四个!
散:我杀了零个!
陆:我一开始就死了!
e:没事,陆夫人,我们会给你烧一只鸡的,烧到你的坟前。

(散人掉线了,但是角色还卡在游戏里)
e:我想把散人碾死,肥水不流外人田。
散(委屈):啊?把我碾死?是人?
e:散人难道你想被别人杀死吗?你还是死在我手上好一点。

(新一局)
包:那边我搜过了散人。
e:搜过了那就不要关门。
包:没关门呀。
e:散人看到门是开的就不要进去搜了。
散:我以为有外人。
e:有外人你还敢进去啊散人!最好不要进去,很危险的!
散:我害怕~

包:开车过桥动静太大。
散:没事不虚!
e(笑):你就没有虚过,散人。


8.21

散:唉!?有人开门!!
e(安抚):我开的,我开的。
散:吓死我啦……唉!?有人开枪!!
e(安抚):我打的,我打的。

陆e包:这把太肥了!好富啊!
散(一身破烂儿):你们那么肥啊…?

进了一个屋子后
e:我守这面。
包:我守这两面窗户。
散:我…那我干啥呀?
e:你看着就行了。
(结果这局真的吃鸡了哈哈哈)

散(自言自语):我傻了,我傻了,我傻了,我傻了…
e(笑):在干嘛啊你,见到什么东西了这么兴奋。
散:没有,我逗逼了。

(e被狙击枪打着)
散:老…老e!老e!!老e!老e!老e!!啊~~~~~(老e死了)

散(开始唱西游记的主题曲):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怎么它就这么多~俺老孙去也~
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怎么了?
e:玩游戏耽误了你的歌唱天赋。

e:散人你要去哪?你那边有人!
散:我知道有人!我要去干他!
e(惊慌):不要干!!
(散散乖乖听话回来之后,放着好好的吉普车不坐,偏要自己去骑摩托车)
散:我要骑摩托!
e:啊??
陆:散人已经玩high了。
e(无奈笑)

(开始对打了,散人跟着老e。)
老e:散人你不要出来,你不要露头。
散:好!你去干!倒了我扶你!

(老e和包包出现了不同的意见)
散:听老e的!听一个战术指挥!
(然后他们被团灭了)

(这一次大概是散散刚玩吃鸡不久,估计就玩了一两次那样,全程老e带着。
散人的佛系吃鸡:“挺好的,没事的,随缘吧~”几乎没杀生哈哈哈。
老e就特别特别帅,一直是全队的主力,超苏( ´▽`)
而且这两天还是七夕,两人第一次组队一起吃鸡,玩了很久,也很开心,十分有意义了ww)



评论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