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银

也许明天 8

风尘下:

我把自己一层一层剥开给你看,你就会明白,我爱你,爱的多浅显易懂,多卑微  suga
“胡闹要有个限度啊,你们。”
希望他的爱情简单点,别大风大浪,别轰轰烈烈,只要两情相悦就很好。
可是现实总那样折腾着,所有人,在错综复杂的人性里挣扎着的每一丝一毫情感都迫不得已走向无法言说的疲惫。
而闵允琪从来都是容易疲倦的人。
金南俊被方PD叫走以后,他就被推到了医院。金泰亨和田柾国不知去向,金硕珍又陷入了思维混乱,郑号锡觉得这件事太大,下不了手。
谁都有逃避的理由。闵允琪的词典里却独独没有逃避一词。
于是尽管一脸无奈惹来的怒气,闵允琪还是带着保温盒进了病房。
糯米团子大概是被他的火气烧痛了,小小的脸塞了一半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肿肿的眼睛。
闵允琪的邪火终于被他可怜兮兮的小样浇灭了一半。放下汤,坐在床边。
“喝点吗?你硕珍哥特地烧的。”“哥,你也没吃吧。”
伸手把被子往下扯扯,把他的脸露出来,两片红彤彤的颊就傻不拉几地挤在那张越来越小的脸上,因为没有化妆,看上去像个发育不良的少年。
“你喝你的,我有话要说。”
朴智旻突然感到一阵恶寒,一种类似被偷窥了秘密的恐惧感扑面而来,让他几乎没法呼吸。
闵允琪,我多希望你们什么也不知道。
“干嘛那么紧张?”“没,没什么。”
闵允琪心疼他战战兢兢的小模样,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让他放松下来。他是块最臭最硬的石头,活那么久从来不会安慰人,也不明白人为什么需要安慰。只有这一刻,他突然感到无力感,这很烦躁。
果然还是要南俊来的,这种事。
朴智旻勉强坐起身,躺的太久,手臂都软软的,发不出力。腰靠在枕头上,还好不难受。
转开保温盒,热气就立马热热闹闹地扑上来,似乎要把所有不安抚平才罢休。
味道很香,细细密密的香气让朴智旻想起过去那一群还不是很漂亮却足够可爱的少年,很干净,很简单,干净的让人感动,简单的让人想痛哭。
朴智旻吸了吸鼻子。眼前又似乎出现了那个穿着粉红家居服,会把所有人照顾好的大哥。
大哥的手艺一直很好,虽然因为太忙很久没烧了,味道还是那样恰到好处,不会过于夸张的美味,是家里才烧的出的安安稳稳的鲜嫩。朴智旻很喜欢。从来很喜欢大哥的细腻。眼泪在眼眶里滴溜溜地转,因为害怕被那哥嘲笑,就抬抬头让它流回去。
闵允琪看他傻傻要把眼泪逼回去的样子,就好像看见了那个曾经的练习生,他那时还没那么白,那么瘦,像只健壮的小牛犊,土土的一只,太弱,太自卑,并不是闵允琪喜欢的款。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那么喜欢他了呢?
“哥,你不是要训话吗?”
一边喝着汤一边说话的声音还冒着咕咕的起泡,氤氲在一片雾气里,味道鲜美的样子。
闵允琪终于笑了,浅浅弯起唇角,伸手擦掉他唇边的油渍。
傻小子,训话,我怎么舍得。
“智旻啊,我…算了,没什么。”
“suga哥,你在啊。”“啊,你来了,那我走了。”
闵允琪理了理衣服,把床单拉平。
“哥,记得吃饭。”“嗯。”
终于想起来为什么喜欢朴智旻了呢。闵允琪有点自嘲地笑笑向门口走去。
“哥还没吃啊。”“嗯。”“早知道我带点了。”
金南俊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头。侧过身让他。
闵允琪停在门口,门外的光淡淡地笼着他,一层一层,说不上落寞,也说不上幸福。他就那样侧着身久久的站着,久到他以为自己再也无法离开。朴智旻就在那里,闵允琪爱的朴智旻就在那里,在一点点光里笑着。笑着。
希望那个被深爱的人永远笑着。
“朴智旻,他一点都不爱你。”
闵允琪有点恍惚,不知道自己这句话到底是要说给谁听。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