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银

★【e散】1219闲聊+吃鸡糖整理㈠☆

好!

君子书斜影:

★指路b站:av18286788(鹅的录播组)


★安利e散群688579708~每天活跃扒糖,是一个甜甜的群


★铁板烧的部分过于可爱了,零零碎碎的糖其实也不少


★p1里44分钟聊的很多很广,我就都记录了一点,糖和一些个人觉得比较有趣的部分。中途还不小心闪退没保存,重新打了很多字很心痛了
光是p1就已经整理出超多了,如果全4p都这么大信息量的话大概会分四次整理。


★★可能赘述比较多,
土下座。


——————————————————


首先是鹅的美食大吐槽频道,非常闲聊了但是也有糖分


(前面几句e在讲去广东吃的菠萝烤鸡,皮有味儿但肉没味道,嚼在口里像嚼【这里e顿了一下,散散:啊哈】木汁一样,也就还行hhhh)


散:老e,你发微博不是说好吃么


e:还行只能说,比后面几天吃的有味道一点点,后面几天吃的那东西真的——烤鹅,哇那是被逼着吃的,没办法大家都在吃,我不能说我不吃吧就吃了一点


陆:自相残杀!


散:吃自己爽不爽


e:就吃了一口那个油都快从我嘴巴里腻出来了,嚼那个皮的时候,我都快喷出来了,然后就没有任何味道,只有油腻(li)的味道


陆:所以乌鸦才那么胖


e:对啊,他就喜欢吃油【乌鸦:???】我不是很懂他。


————————————————


散:你不爱吃油吗


e:【顿了一下】为什么要吃油,油丽又没有味道,还满嘴的(sao)烧油味,一点都不好好吗。


e:【问散】李喜欢吃油啊难道?


散:我不喜欢吃


e:下回散愣来,给他买一桶金龙鱼,往嘴里灌好了


(哇这个鹅超坏hhhh)


散:哼哼【笑】,什么鬼


————————————————


e:给李白米饭上浇点金龙鱼油


散:【突然】不要对那个…乌鸦提金龙鱼


e:怎么了


散:他有阴影


e:金龙鱼怎么了,他前女友叫金龙鱼啊?


散:他对金龙鱼有阴影


e:为什么呀?


陆:为什么啊?


散:我也不知道……哦我知道,但是我不方便说


e:辣肯定有个微博小吕友,叫做金龙鱼


散:我回头私下跟你说!   


(啧啧啧私下!跟你!散散李忘记了还有个夫愣也想知道)


e:好,行


散:直播就不要说了


e:反正大概就是这些事情【对脑补的乌鸦的金龙鱼小吕友的故事念念不忘】,可怕


——————————————————


散:你就没有觉得什么好吃的啊?


e:…有一个!最后走的时候吃的是鱼皮,辣个味道好吃是因为它味道像辣条一样,特别的…


散:你就是爱吃鱼皮,你说半天


陆:也不是,老E就是爱吃辣


e:也不是爱吃辣吧


散:没有,他就是爱吃鱼皮,他吃海底捞er也吃鱼皮


(散散很了解嘛)


——————————————————


e:嗯…


陆:哦——


e:【反应过来】李又没跟我吃过海底捞逍遥散楞,李怎么知道我爱吃鱼皮


散:【生气】怎么我没跟你一块吃,吃完以后你还肚子疼


陆:【突然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辣一次没有鱼皮啊李又知道,没有鱼皮


散:但是你说了你爱吃鱼皮


e:哦,是这个样子…


——————————————————


(话题突然重口)


e:我还很爱吃小蜘(zi)蛛,油炸的


散:吃什么小蜘蛛???


e:dei,油炸的那种毛蜘蛛,我特别喜欢


陆:你愿不愿意吃炸蝗虫啊,还有蜈蚣啊


e:我吃我吃,我都吃


散:炸蝗虫好吃


e:噗嗤……炸蝗虫【小声】


散:他们都说好吃,我没吃过


e:炸蝗虫什么味道啊?


散:我不敢吃那东西,我觉得很恐怖


—————————————————


(然后美食话题到此结束,几个人然后就开始聊吃鸡比赛)


聊到一款鹅最近下的单机游戏(没听懂名字)


(这段闲聊其实没什么糖,不过鹅很可爱我就放了,由此可见鹅的解谜水平(x))


e:一个小时流程的游戏,定价却卖了四十多块钱,我觉得这个定价……【轻敲桌子】


散:情怀啊


陆:一个小时???你知道我二周目打了多长时间吗


e:【抢答】二十分钟~~~


陆:【接上句话】十四分钟


小学生e:【鼓掌】好棒棒哦夫愣~为他鼓掌哦~


陆:不是,我不是说这个游戏的难度问题,它本来就不值这个钱


e:所以我也就很想退款呀,一个小时打完了四十多块钱,平均一分钟一块钱


—————————————————


散:我觉得…人做的用心啊


陆:做的再用心也不可能四十八块钱,太贵了


e:哇茶杯头之前也很用心啊,这也,也没像它那样啊,都起码两个多小时流程


陆:茶杯头那个工作量,茶杯头才多少钱,不过我觉得老e想退款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它短,而是因为—


—嗯哼哼哼哼【闷笑】


(暗示鹅的解谜游戏水平)


—————————————————


e:怎么了,就是因为太短,没别的,真的就是太短!


陆:嗯哼,好


散:好,短!


e:短!【跟着说】


e:短小又不精悍!


散:短短短!【附和】


(这里超可爱)


—————————————————


e:持久力不行,差评!……虽然它很有艺术气息,但是木有用!它就是短


陆:老e你打了多久


e:一个多小时啊,左右


散:很简单的一款游戏其实


陆:ho~~


(这里两个人一起暗示鹅智商hhhh笑死)


—————————————————


(其中一段委屈鹅抱怨战旗考核严,因为播弹丸人数不够被扣工资,夫愣和散散表示自己都没有工资2333)


陆:吔屎嘞张爱丽!x2


—————————————————


散:老e有一个游戏叫i wanna be the Cat!【突然兴奋】


e:NOOOOnononono——!


(实力拒绝)


散:steam的!


e:j%hfj&dbfno不要…啊?steam的可以看看……


e:我真的很讨厌i wanna那种背板!很头大让人


散:【安抚】不用背板,跟洛克人似的


e:【查到了】哦cat啊,我看看…………特别好评……


散:对,特别好评,老棒了


陆:老e其实不擅长玩那种动态系的…我觉得吧


散:【飞快回答】我可以跟你联机一块玩!


(散散你这是多想让鹅玩i wanna hhhhhh求你们多多联机一起玩耍)


—————————————————


(前面夫愣在给鹅疯狂塞破箱人的安利,鹅表示很饱不想吃


散:老e听我的!i wanna be the cat,适合你


散:动作游戏,平台跳跃,老好玩了


e:……为什么散愣你对i wanna这么执着


散:比i wanna简单多了!说实话,上steam的i wanna,它不敢做多难,太难没人买了都退款了。体验高叟的感觉!


陆:老e你可以玩一下九秒钟的那个


散:九秒钟那个,老e玩不了,老e不行!那个很难的,暴脾气玩不了


(散散很懂hhhh)


—————————————————


e:【委屈】我今天买的最后悔的一款游戏……就是画、中、世、界…还是自己买的……才玩了一个小时……


散:【惊讶】你自己买的?


e:对啊


散:哇你居然自己买游戏,我不敢信


e:散愣你什么意思


陆: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


散:老e的游戏都别人送的


e:我很多游戏都自己买的好吧……什么啊佛地……还有什么……


(鼠标划拉游戏目录很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hhhhh)


—————————————————


然后闲聊差不多结束了,开始准备比赛,和新队友(虹吸和阿木)简单交流。


散:靠你们了靠你们了,我是打酱油的


—————————————————


(聊到手指模拟器,不知道是虹吸还是阿木说散人上次塞枪塞了一个多小时)


e:哇散愣你好菜哦~


散:哇你一会你试试,你试试!


e:行~


e:【自信】等下我就试一下,看是什么样的情况~


(这里特别可爱了两个小学生hhhh)


—————————————————


(聊到虹吸是四个人里唯一的炉石主播)


虹吸:哈哈哈哈,我给你们当四级包


散:你当四级包,那我怎么办,我也四级包


—————————————————


(聊到喜鹊)


e:我跟它有不共戴天之仇……所以说散人上次的猫是不是李放的!


散:上回不是…上回是我放的,我放完以后你去拿吉他,回来你没关门


e:哦~所以是我的错咯,怪我没有关门咯【委屈巴巴】


散:大家都出来的时候我给放出来的,你不还直播呢嘛


e:怪我咯,怪我没有关门咯【委屈碎碎念】


散:还有你拿吉他,没关门


e:哦~


散:没事你咬了这一次你就有意识了,你以后绝对会关门的


散:也不是谁的错,就是,第一次嘛,没配合好,你跟喜鹊不熟


e:你要是不开这个门他就不会出来咬我的线了……


散:好好好(无奈)


(这一段鹅像个小孩子一样hhhh超傲娇了)


—————————————————


e:所以下次请我吃法式大餐吧~


散:法式大餐不是你要请小楼吃嘛


e:补偿一下我幼小的心灵


散:欸呦,我请你吃炒饭!楼下的炒饭


e:法式炒饭怎么样…【幽幽地】


散:哎呦你怎么成这样的老e了,你不是最喜欢吃十块钱一份大炒饭吗,你变了!


e:对我变了,变得奢华了


散:哇,法式大餐


e:【可怜兮兮】我想吃法式炒饭散人……能请我吃吗?


散:嗯,好【无奈宠】


—————————————————


e:别人家的小朋友都有法炒饭吃……我什么时候能吃到啊qaq


(这里是哭腔卖萌戏精鹅hhhh好好好,散散家的小朋友也能吃)


—————————————————


散:你说哪家小孩有法式炒饭,法国人吗?


e:法式餐厅就有啊~


散:嗳呦,你知道哪儿有法式餐厅么你就说这话


e:有!我找我现在就找!


散:哎~哟哈【宠溺笑】现找,真厉害,嗯


e:我看看哈,大众点评【念叨】


散:嗯,搜搜艘……你会搜么?


e:这个东西我还是很擅长的


(这里鹅语气里带着计谋得逞的愉悦hhhhh)


—————————————————


散:我觉得这很难,法式,人法式餐厅不一定名字就叫法式餐厅


散:人可能叫什么巴黎之旅,水晶之恋


e:看到了!法式铁板烧炒饭!人均五百九十七……哦~可以可以~


散:啊?


e:还挺近的离我这边


散:这店名儿叫啥?就叫法式铁板烧??你逗我


e:丽珍会(???不清楚是什么字)法式铁板烧


散:法式铁板烧???


e:ye~~~~~s


散:有这东西么??


(散散你现在才反应过来是什么吗hhhh)


—————————————————


e:就次这个了


散:法国人吃铁板烧?我要百度一下,我,我第一次听说


散:法式铁板烧?……什么鬼


(不可置信地再念一遍)


—————————————————


e:只是叫法比较亲民


散:我孤陋寡闻了…法式铁板烧,这铁板烧叫法式的?


(哈哈哈哈这个法式铁板烧的梗过不去了)


—————————————————


e:就是现做,给李现做懂吗,把新鲜的食材放到李的面前,然后亲自给你切开……


散:这不就是…!这不就是日式铁板烧吗??


散:人家日式铁板烧给法国人做,就是法式铁板烧了……那我请你吃,我请你吃中式寿喜锅,你吃么?


e:我不要,我想吃法式铁板烧,我已经看中这个了,一见钟情


散:好好好【无奈宠】


—————————————————


散:【念叨】法式铁板烧…我看下百度百科


散:法式铁板烧是台湾的老e!


(突然大声,大概是凑近麦了)


—————————————————


e:有什么区别我就吃台湾的,也行,可以就这个了


散:什么玩意??


e:挺好的呀~


—————————————————


散:铁板烧起源于日本x2,饮食文化传到台湾,台湾通过改良,发明了通过法式中式和日式相结合的新式餐饮方式


e:【愉悦】好!就是要吃这一种,不断进化的料理方式,带有各国风味


e:就吃这个了,也不贵嘛~人均五百块


散:【无奈宠】嗯,好好好,你厉害,我也想试试


散:【突然豪气】没事请你吃!真是的


e:~~~爱李散愣~爱李~~


—————————————————


散:我十九号过去


e:【惊讶并愉悦】哇,这么快啊?


散:嗯,我过去录东西


e:哈哈哈(小声魔性笑)


—————————————————


e:哼,太过分了,说好七点半开,都快八点钟了


散:嗯,耽误老e时间,老e的时间很贵的


e:李想,一个前职业级别的炉石选手(捶桌X2),一个前职业级别的守望选手(捶桌x1),一个前职业级别的单机选手(捶桌X1),还有一个前职业级别的……i wanna选手,我们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好吗


虹:哈哈哈


散:哇


e:应该按每分钟来算


散:厉害


—————————————————


(阿木这里说别人问他他说没有时间,然后有人说来和e和散人这队缺人就马上改口说我有时间的冷笑话hhhh)


散:【及时捧场笑】哈哈哈哈哈哈


e:【刚反应过来】…啊?


散:他喜欢你


阿木:不,我喜欢散人


散:啊,谢谢


e:这李让我有点尴尬你造嘛


阿木:不不不,老e的战旗老是卡,所以只能老看散人了


散:老e,知道为什么你的直播间


e:李看见没有,愣家还是喜欢我的,只不过战旗比较卡而已这是个地域的原因,就像异国恋李造吗,李跟他是本地恋


(这里的小孩子气的傲娇话唠鹅超可爱了)


散:【温柔】嗯好好好,异国异国


e:哎怎么想还是战旗的锅!(捶桌x1)可恶


(战旗:???)


—————————————————


e:啊还有多久啊……我简直要崩溃了,我打fc游戏去了


散:【迫不及待】来来来,下那个i wanna be the cat,我带你,对战


(此时有热心脚本送了鹅牵线(bushi)礼物)


e:…啊?这游戏我应该已经有了……但是我接受不了礼物,没法安装啊


散:嗳!接什么礼物!你自己买,再买一个,然后礼物你再送给直播观众,让大家跟你一起玩,能八个人呢


e:【超听话】好!我买!等我先开个vpn


散:来来来


—————————————————


散:【念叨】iwanna be the cat


—————————————————


e:【小声瞎唱】呱呱呱呱呱呱呱~~


散:【跟着瞎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


(闲聊)


e:其实我这人挺敏感的有时候,就感觉说太多话,感觉会让别人讨厌


散:什么叫你很敏感,这话说的就有问题!


e:我说比较敏感


散:喔,好吧,还行,你对我不敏感


e:蛤?你话也不多啊


—————————————————————


★★p1差不多就是这些了~这一p的小孩子气鹅散老师也是非常宠溺了!


特别喜欢这两个人互宠


e散是世界上最甜的!【大声bb】

评论

热度(2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